汗蒸房的介紹(來源、用法、功效)

2012-12-23 08:03
 
汗蒸房的來源:
 
 “汗蒸”起源於韓國,歷史悠久,深受民眾的喜愛,是韓國的一大特色。傳統的韓式汗蒸是將黃泥和各種石頭加熱後,人或坐或躺,用於驅風祛寒、暖體活血、溫膚靚顏古代只是貴族或皇室的特權享受,文化淵源深厚。托瑪汗蒸館是在韓式汗蒸的基礎上,本著“健康、時尚、環保、休閒”的理念,在充分考慮人體的機能和眾多健康因素的前提下,綜合運用奈米技術、熱輻射原理、空氣流體力學、人體生理學及物理學原理,採用最原始、最自然的健康材料:托瑪琳(英文名Tuormalime,學名電氣石,又稱“碧璽”)寶石材料為主複合配方開發而成。托瑪汗蒸館裡能產生與人體相匹配的0.06毫安的生物電,負氧離子,遠紅外線及豐富的礦物質。它對打通人體循環及微循環障礙、美容、健身、預防和改善疾病都有極大地幫助和輔助治療作用。托瑪汗蒸館的建成為世人的健康、美麗、休閒提供了最佳的選擇,使美容、塑身、預防和改善疾病不再是醫院、美容院的專利;為人們休閒和商業交往提供了幽雅健康的環境氛圍;使閣下在輕鬆愉悅的汗蒸館裡盡情感受那大汗淋漓的暢快與舒坦……
 
概述
汗蒸:一種休閒項目。汗蒸館一般是幾個大廳。一個是高溫蒸房,蒸房分幾種,有石房四壁都是特殊的石頭,有泥房,有鹽房,很多種,地上都鋪著草蓆,草枕,蒸房內可下棋看書小飲聊天。蒸房內所有人的服裝大體一致,全都光著腳,穿著兩節的蒸服,只是男士的蒸服是系扣的,女士的是套頭的。大家輕一色的在蒸房里大汗淋漓.出透汗的感覺會讓人覺得全身輕鬆。高溫房外還有低溫房,可以躺在草蓆上小睡一會兒。除此還有休息室。小桌搖椅在這裡可以消汗,一般人在這裡都是喝上幾瓶啤酒,之後再去浴房沖一下。
 
汗蒸的作用
改善人體生存溫度、防止提前衰老、缺乏能量亞健康人群病後復健、產後復健、緊張腦力工作者、體力消耗工作者負離子粉---較強的遠紅外發射功能負離子粉體中的成分是以含硼為特徵的鋁、鈉、鐵、鋰環狀結構的矽酸鹽物質,類質同象發育,因其熱電性和壓電性,使其極性離子在平衡位置振動而引起偶極矩變化產生遠紅外波段的電磁輻射,形成了較強的輻射寬帶,據測試負離子粉體對遠紅外的發射率為90%以上負離子粉---優良的抗菌殺菌功能因負離子粉體中產生的負氧離子具有較高的活性,有很強的氧化還原作用,能破壞細菌的細胞膜或細胞原生質活性酶的活性,從而達到抗菌殺菌的目的。汗蒸對人體還是有一定保健作用:它能夠加快血液循環,使全身各部位肌肉得到完全放鬆,達到消除疲勞煥發精神的目的。同時,由於身體反复冷熱乾蒸沖洗,血管得到不斷收縮與擴張,能達到增強血管彈性、預防血管硬化的效果。同時它對關節炎、腰背痛、支氣管炎、神經衰弱等都有一定保健功效。
 
(一)修復脊椎滋普汗蒸所發的遠紅外線及負離子對脊椎病變部位能起到深層溫灸、按摩效力,再加上超長波磁力線穿透人體骨髓神經的作用故能活血化淤舒筋絡,對改善病變有顯著效果。脊椎得到矯正,從而消除由於脊椎歪斜對脊椎神經的壓迫,使神經機能恢復正常化;疏通背部及頸椎肌肉中的淤血,並引來新鮮的血液,是肌肉充分鬆弛,激發活力;滋普床墊採用天然寶石作為主要材料,其受熱後發出的遠紅外線可以滲透到人體的深處,作用於人體骨骼附近的韌帶及肌肉組織,使血管擴張,有利用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其效果類似於熱灸。綜上所述滋普床墊可排除肌肉中的淤血,放鬆緊張的肌肉,促進血液循環,減輕神經病痛,恢復疲勞,對我們的軀體極大程度地進行治療和保健。
 
(二)活化細胞滋普汗蒸所發出的啟動波可以與人體細胞產生共振,使人體細胞組織更具有活力,從而達到促進血液循環、增強新陳代謝、及時排除體內廢物的目的。同時體外大量負離子吸入,攝氧量增強,從而使細胞的生理活性大大增強。長期使用,可使病理細胞全面恢復健康,並具有旺盛之生命力。
 
 (三)淨化血液遠紅外線促進血液循環和人體微循環,高壓負電場使血液細胞能量增加,運動能量大大提高,徹底代謝掉血液裡積累的毒素及過剩的營養等;負離子能減小血小板凝集度,使血液粘稠度降低,心肌收縮力加強;剝離血管壁的粘附物,擴展末梢血管及毛細血管,舒張毛孔,使血管壁變滑,血管恢復彈性。
 
(四)促進新陳代謝淨化體液,改善人體內環境遠紅外線與人體內細胞分子的振動頻率接近,深入人體之後便會引起人體細胞分子的“共振效應”全身細胞運動增強,負離子強化五臟六腑的生理功能,加速體內酸毒有害物質的分解和排泄,使人體體液恢復到弱減的健康狀態,消除疾病產生的環境,增強人體自身抗病力和治愈力。
 
(五)調節植物神經通過負離子對副交感神經的刺激,調節人的植物神經(亦稱自律神經)提高睡眠質量,快速消除緊張、疲勞、頭痛頭暈、失眠、便秘、煩躁、腰酸背痛等症狀。
 
(六)調節內分泌內分泌細胞的活化及植物神經的調節,使內分泌腺體恢復正常生理功能,人體內各種激素合理分泌,可有效改善內分泌紊亂引起的各種疾病,通過促進菏爾蒙的分泌,使人能過上“性”福生活。
 
 (七)增強人體免疫力電氣石含有人體必需的多種微量元素如鈣、鐵、鎂、​​磷、硒等等,其中佔40%的鎂元素是形成葉綠素的主要成分之一,人體通過皮膚對電氣石釋放的微量元素進行吸收,同時電氣石也可以吸收人體沉積多餘的微量元素,從而保持人體微量元素的平衡增強人體免疫力,人體能量得到補充肌體自身免疫力得到恢復,抗病、殺菌能力增強,人體固有的自然治愈力大大提升。
 
(八)消除自由基的侵害人體內的自由基攻擊和破壞細胞內各種執行功能的生物分子,使細胞損傷和病變,並加速肌體衰老。在負離子的作用下,人體細胞被活化,體液保持弱減性,各種誶滅自由基酶別激活,能有效消減自由基,增強整體免疫力,減緩衰老,並達到美肌之效果。
 
汗蒸房的功能簡介
 
電氣石汗蒸房起源於韓國採用高科技最新材料環保節能對改善人體健康美容減肥有很明顯效果
一、 提高血液的含氧量改善人體的微循環全面改善身體機能增強免疫力。
二、 降脂降壓持續釋放天然負離子可排除體內沉積物等有害物質淨化血液使外周毛細血管擴張未梢血管阻力降低毛細血管痙攣解除達到降脂降壓的效果。
三、 美容美體通過強大的滲透力​​、活化力、代謝力有效的穿透皮膚深層達,激活深層細胞,加快面部及全身的血液流量,把部分休克壞死細胞排出體外,並可釋放大量負離子,使面部細胞充滿活力,達到緊膚、嫩膚、活膚、亮膚的奇特功效。長期使用,可有效防止面部肌膚衰老,扶平皺紋,使面部光滑盈潤。促進新陳代謝改善微循環。
四、 殺菌保健按摩保健殺菌排除疲勞祛風散寒固精護體滋陰養腎等功能
五、 對慢性疾病及亞健康有治療作用
六、 對睡眠及神經衰弱有很好作
七、 單次體驗就有明顯效果
 
功能:①釋放遠紅外線,疏通經絡。 ②釋放負氧離子,殺菌消毒。 ③釋放0.06毫安的微電流,調節細胞生物電活性。 ④含多種礦物元素,有效調節人體營養素的平衡。 ⑤活化細胞,有效預防多種疾病。
 
用途:①對心腦血管、中風、偏癱、高血壓、高血脂、風濕、糖尿病、老年斑、前列腺、頸椎病、腰間盤、腳氣腳臭、神經衰弱等慢性疾病有明顯的緩解作用。 ②可達到美容、減肥、延緩衰老及提高機體免疫力的理想功效。
 
功能:①排毒:遠紅外線射入體內深處,自內而外發熱出汗,排出體內的有害物質; ②瘦身塑體:岩盤浴使人體肝臟慢慢發熱,加速化解多餘脂肪; ③美容美肌:負氧離子直接作用於皮膚,供應離子能量; ④促進代謝能力:根據遠紅外線的溫熱和負氧離子效果,新陳代謝被活性化; ⑤提高免疫力:血液循環加快,促進新陳代謝和細胞復活,免疫力得到提升。
 
◆涼性的改善◆癌症的預防◆過敏性皮炎◆血液循環的改善◆低血壓、更年期障礙◆精神緊張的消除與減緩◆防止衰老◆腰痛、關節痛、肩周炎、風濕病的改善◆緩解便秘◆ 糖尿病、肝藏、心藏病等免疫力提高。
 
汗蒸房的種類
 
電氣石汗蒸房是在傳統的汗蒸房基礎上採用優質電氣石為原料通過室內的高溫使得電氣石釋放負離子和遠紅外線電氣石遇熱或者在壓力下都能放電,能夠釋放負離子和遠紅外線以達到醫療保健的作用電氣石汗蒸房一般都要求釋放的負離子達到一定標準裝修一般都很高檔電氣石是經過國家鑑定認可的保健類礦石
 
電氣石體驗房又稱細胞浴館、韓式汗蒸館,電氣石細胞浴起源於韓國,從古老的黃泥汗蒸演變成今天高科技、高效能、多用途的新一代細胞浴。我公司與韓國合作,在此基礎上加大了開發力度,使昂貴的貴族消費變成大多數人享受的體驗中心,這在國內國外都是一個創舉,同時對經營者也大大減少了投資,此項目的開發必然會引發一場健康觀念的革新,電氣石體驗房是使用“液態”電氣石加工的各種建築材料,建成的恆溫室,室溫控制在35度~42度之間。通過加溫和保溫,“液態”電氣石的能量可以快速、強烈地以遠紅外線、負離子及微電流的形式釋放出來,它們共同構成的能量場可間接地通過空氣向人體提供能量,使人體細胞由休眠狀態轉化為運動狀態,加快人體的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排出體內毒素,平衡人體酸鹼度,補充新的營養物質,從而起到保健和治療的作用。目前,全國各地已建起的體驗房已出現一批神奇的病例。一些使用其它醫療方法均不見效的重症病人,通過在電氣石體驗房體驗症狀有所好轉。體驗房對改善人體健康,美容,減肥都有很明顯的效果。對心腦血管疾病、呼吸系統疾病、神經系統疾病、胃腸消化系統疾病、糖尿病、各種婦科疾病、男性生理疾病、各種癌症、及各種慢性疾病、免疫力低下等能夠起到藥物無法達到的預防和治療效果。
 
電氣石汗蒸房使用的材料電氣石原礦(漂亮的,結晶比較好的,給客戶直觀認識)電氣石超微粉(300-6000目)電氣石負離子粉(灰色)電氣石陶瓷球根據具體條件配備
 
適用人群
 
1.改善人體生存溫度、防止提前衰老、缺乏能量亞健康人群
2.病後復健、產後復健、緊張腦力工作者、體力消耗工作者
3.美膚塑身、減肥、豐胸健乳、改善面部微循環、抗菌美容
 4、正常人也可汗蒸,改善內循環,促進新陳代謝,保持年輕
 
電氣石汗蒸房有功效如下
一、提高血液的含氧量改善人體的微循環全面改善身體機能增強免疫力。
二、降脂降壓持續釋放天然負離子可排除體內沉積物等有害物質淨化血液使外周毛細血管擴張未梢血管阻力降低毛細血管痙攣解除達到降脂降壓的效果。
三、美容美體通過強大的滲透力​​、活化力、代謝力有效的穿透皮膚深層達,激活深層細胞,加快面部及全身的血液流量,把部分休克壞死細胞排出體外並可釋放大量負離子使面部細胞充滿活力達到緊膚嫩膚活膚亮膚的奇特功效。長期使用可有效防止面部肌膚衰老扶平皺紋使面部光滑盈潤促進新陳代謝改善微循環。
四、殺菌保健按摩保健、殺菌排除疲勞.祛風散寒、固精護體,滋陰養腎等功能
五、 對慢性疾病及亞健康患者有治療作用
六、 對促進睡眠及改善神經衰弱有很好作。
 
汗蒸房用料
 
電氣石類:電氣石原礦、電氣石球、電氣石板、電氣石粉。
負離子類:負離子粉、負離子球、負離子板。
鍺石類:鍺石球、鍺石板、鍺石粉
鐳石類:鐳石板、鐳石球、鐳石粉
麥飯石類:麥飯石板、麥飯石球、麥飯石粉天壽石板
美容,養顏,什麼慢性的疾病,都可以在汗蒸中漫漫的治療
電氣石粉是電氣石粉碎加工、篩選、除雜質而成。
電氣石粉主要用於:環保、捲菸、塗料、紡織、化妝品、淨化水質、淨化空氣、防電磁輻射、保健品等等行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