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齊力安然商行汗蒸館優勢對照表

2013-01-10 10:27

廣州齊力安然商行汗蒸館優勢對照表


項目 廣州齊力安然汗蒸館 其它品牌
品牌優勢 全國16省市300家成功案例,幫您一步到位。 部分
廣告支持優勢 全國獨家推出的,對我商行代理商,加盟商進行本地區量身定做的廣告支持。 (每年一次,現金支付。)
國家認真報告及專利 有專利,才顯專業,有專業、才能專家。今天,廣州齊力安然在砭石•托瑪琳的發展和運用上,不斷研究,深入探索。
營銷策劃 幫您量身定做各種促銷方案,各種會銷,使您開業後形成強大的市場衝擊力和顧客的吸引力。
培訓服務 一個不做文化的公司是做不大的,一個不會做文化的公司也是走不遠的,我商行常年巡迴服務於市場。從服務、管理、禮節、禮儀到室內物品擺放,營銷策劃等。全方位為您培訓,為您服務。我商行實行“交易一次,服務一生”的服務理念,終生不收費。
功效 優質的材料,決定優質的功效。優質的功效,決定加盟商的生存能力,我司實行“汗蒸一次,回味一生?的功效理念,保證你開業後的永續經營。 不明顯